模漾醫美雜誌採訪王修含醫師-立塑體雕、電波抗老為關注焦點 非侵入式成主流

模漾醫美雜誌
http://www.mo-ya.com/magazine_detail.asp?id=234#.VDjbt1fgUa8

非侵入式體雕、抗老為主流焦點

刊登日期:2014/08/16
專訪港台醫師代表
立塑體雕、電波抗老為關注焦點 非侵入式成主流
Slim body體雕
體型雕塑成主流,比例勻稱為重點
在香港執業超過20年,擁有多項專業證照且於塑身領域極具經驗的許紹基醫師表示,人對於「美」的觀點總是隨著時代不斷地在改變,,近年來健康意識的抬頭, 血壓、血糖、體脂與體重的四高可能造成的中心性肥胖問題引起關注,一般人對於外觀形態也更為講究,期望自己看起來體態更為輕盈勻稱、更為年輕,因而在追求 瘦身之餘,更注重塑形,也因此越來越多品牌針對體型雕塑而研發各種相關儀器,其中又以非侵入式療程為發展主流。

非侵入式接受度高,術後恢復期相對短
許紹基醫師接著表示,過往傳統的抽脂手術,總因為其手術風險大以及術後照料相當長久麻煩,更可能面對術後肌膚不平整等多種副作用問題,讓許多人因此退縮, 然而,近幾年開始盛行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,因其穩定的術後效果與不需麻醉、無開放性傷口的特性,消除大幅的降低消費者心中的擔憂,同時,對於的零恢復期的 細微極致雕塑表現更是優異於傳統手術!在許醫師豐富的經驗中,也發現當消費者接受Liposonix®立塑聚焦音波療程後,除了能直接地明顯感受到身型的 變化,更因體型變勻稱,而更加積極的控制體重與肌肉的訓練,達到間接的良性循環,塑身效果更為全方位。

聚焦音波熱能,我們要塑身還要緊緻
另外,也請教到許醫師目前市面上同時以非侵入式體雕為主打的冷凍溶脂?他表示:Liposonix®立塑聚焦音波無創減脂之所以能受到消費者大眾青睞,就 是因為其運用聚焦音波轉換為熱能,針對皮下脂肪達到破壞,同時熱能會刺激皮下脂肪層的膠原蛋白,透過膠原蛋白的增生及增厚效果,不僅是破壞脂肪細胞,更能 預防術後皮膚鬆弛的狀況,這是以低溫來作用的冷凍溶脂所沒有辦法達到的。

Anti-aging抗老
不只是「看起來」年輕,實質上的新生更重要
台灣女性在過去較為在意美白及除皺問題,但隨著技術發展進步,近年更為在意拉提、回春等抗老問題,因此,可以達到「實質上」抗老的療程更受矚目,其中又以能夠達到膠原蛋白增生,讓皮膚新生煥然一新的電波拉皮,不只是肌膚外表的改善,更是本質上的提升,內外兼顧,成為抗老市場的熱門療程。

治療深度與廣度為有效根據
王修含醫師針對電波與音波拉皮兩者,做了深入比較,比喻法來說,電波拉皮的熱能是均勻地灑在治療部位,而且採容積式加熱,因此治療的面積和體積都較廣,而音波 則是只針對特定的深度進行點狀加熱,雖然能夠有立即的緊緻效果,但因為是點狀聚焦,其實沒有受到熱能刺激的範圍相當大,在其他沒有受熱的地方,肌膚是無法 產生膠原蛋白更新的,因而無法像電波拉皮那樣針對深、淺層全方位的改善。而Thermage®電波拉皮的黃金探頭實際上卻能到達比音波還深的位置,對於膠 原蛋白的增生與新生有相當好的表現。

應用部位廣、無術後恢復期困擾
電波拉皮以噴灑冷媒的方式保護表皮肌膚,因而不會有熱能灼傷的風險,而音波拉皮雖然避開了表皮,作用於筋膜層上,但術後卻有可能產生局部的麻木感,在操作上要非常注意,若是擔心,則擁有美國FDA認證的Thermage®電波拉皮才是最有保證的選擇。




﹒許紹基醫師
﹒現任:香港皮膚專科醫師
﹒經歷: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|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|香港內科醫學院高   級院士|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皮膚專科深造






王修含院長
﹒現任:王修含皮膚科診所院長
﹒經歷:台灣大學醫學系醫學士|台大皮膚科皮膚外科與雷射特別門診主治醫   師|台大皮膚科青春痘與痘疤特別門診主治醫師|台大皮膚科皮膚高頻超音   波特別門診主治醫師




本站文章版權所有,歡迎非商業性「部份」轉載(請勿全文轉載),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(皮膚科王修含醫師)與出處(skin168.netskin168.comskin168.org),禁止更動內文,並提供有效的本站超連結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修含診所王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